祖先的预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7日讯】中国,神州大地,拥有着五千年的璀璨文明,是先祖们一代代付出的成果,他们把好的传统、信仰、财富留给我们,希望子孙繁荣昌盛。传统的一些东西是非常了不起的,它是民族之根,华夏民族才壮大兴起。但马列主义入侵占领中国后,破四旧、文化大革命的运动把民族之根给拔了,那是60多年的残害,如今已是吃的喝的吸的污染,用的假冒伪劣,人心败坏到史无前例,有智者预言,照现在这样发展,50年华夏民族就消失了。没有信仰的民族、没有传统的民族、没有敬畏神佛之心的民族,什么坏事都能做得出来,不止是对别人伤害,对自己亦是。

我在讲真相时,经常碰到这样的人说,我是什么都不信的,死就死吧。这是被共产党成功的洗了脑,我常回问他们,法轮功弟子们冒着危险,不要你任何回报,只想在劫难时让你平安,我对你讲了生的办法,为什么不试试,在将来去见证那些作恶之人去死,而不是傻的自己要死。我还遇到这样一件事,我的一个工友说她非常信观音菩萨,信有神,因她小时候能看到天上的人,可我跟她说话时,谈到大概是老天爷规定一星期是七天,当时不符合她的想法、影响她的利益吧,张口就骂了一句老天爷。这样的人都被改变的不知敬畏天地。可能工友来头很大,几天后摔了腿,警惩了她一下,不知她是否能悟到。信有神的人都这样,不信神的人自觉或不自觉的不知做了多少坏事。

自古善恶必报,可现在的人不相信这些,但不等于没有报应,人类已到了生死存亡的关头。在此讲讲我的一个先祖的故事,故事奇异,但却是实实在在的,在当今中国这个敢于骂天谤佛的时代,明白真相对每个人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希望还有一点良知的人从中能得到一点启悟。

我以前并不知这位先祖,我女儿结婚,给一位远亲表姐送请柬时,表姐讲了这位老祖宗的事。这位老祖宗已不知是我的姥姥的上辈中哪辈人,和表姐家是一脉相承的。那个老祖宗是个修行人,有特异功能,能行神事,天要下大雨了,人们急忙往家跑,老祖宗说上马了,人们并看不到有什么马,老祖宗转眼到家了,别人很长时间才能回来;老祖宗能预知未来,而且很准,时常讲些按当时说不好理解、不着边际的未来的事。他说以后吸烟不用杆儿,女人不梳攥儿;以后不支锅燎灶,不织布缝补;以后灯头朝下……。

他的许许多多的预言都实现了。身体健壮的老祖宗告诉后人们,我再等多少天就离世了,你们到时准备好,那时先不要哭 ,等我找好了地方你们再哭。那天老祖宗穿好了寿衣躺下就没气了,后人们等了一段时间,他睁开了眼说,我找好了地方,在五台山东南角的一个庙里,穿一身黑衣服的是我。还说如果后人们想看他,去前喊三声他的名字就可以了。说完断气去了。表姐说,五台山离我们这儿好几百里地,现在只有她有能力去(富有),回娘家时,村子的老人回回都问她,去看你家的老祖宗了吗。表姐跟我说,她想不长时间就去五台山。我说你要是见到咱们的老祖宗 ,你给我捎一句话,说后辈们已与大法结缘了。

我迟迟不想写此文章还有一个原因,我的伟大的法轮大法师父讲过,到今天预言都不准了。我的老祖宗还有一个预言没有实现,预言是黒七天七宿。有一天我忽然想到神韵晚会的最后一个节目,火山爆发,黑气遮天,这是不是黒七天七宿的到来。我想未来无论怎么展现,一定是惊心动魄的。在此只想奉劝那些什么都不信的人,想一想,神佛五千年都在被敬仰,先祖们并不愚昧,有些超然脱俗。共产主义到哪都是杀戮,争斗,欺骗,抢钱共妻。现在咱老百姓都知共产主义是实现不了的 ,它出现的目的就是教人背离神 ,党性代替人性,无人性的人只有入地狱。怪不得现在当官的个个共百姓的钱,贪官大多有多个私生子,我们怎么能与他们为伍,快退出这个邪恶的组织-党团队,保平安。

──转自《正见网》

(责任编辑:刘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