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笑撅到地上 宋茜耍调皮:是我双胞胎妹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5日讯】大陆女星宋茜以女子流行演唱组合f(x)歌手身份出道,23日有一段她走在路上大笑的视频在网络热传。她24日在微博调皮回应:“听说有人说我昨天笑撅到地上了?其实那不是我,是我的双胞胎妹妹昨天去剧组给我代班了一天。”

曝光的视频中,宋茜穿着斑马花纹的衣服,边走边笑,走路都有点横冲直撞。她一会儿仰头大笑,一会儿又笑弯了腰,其笑声被粉丝形容为“笑撅到地上”。但是,她并不承认是她,而是耍调皮地说是“双胞胎妹妹”。

常常做出俏皮举动的她搞笑说,自己平时走高冷路线。她以自我审视的视角写道:“她那个傻大妞真是管也管不住,天天在外面给我玩儿的披头散发的,最后还要甩锅给我……我真的很无奈啊……戏太多。”

宋茜曾在微博贴出一张奇怪的自拍时配文:“双胞胎。”本来在家中是独生女,但她因靠着镜子拍出了两个自己,不仔细看还真以为是双胞胎。

粉丝看到她这般回应,纷纷调侃道:“你说啥都对。”“这个解释满分满分!”

1987年出生的宋茜,小时候家境并不富裕,上学时因为家离学校远,就寄宿在外公外婆家。因体谅外公外婆年纪大,宋茜在此期间养成了很自立的个性。

小学五年级时,她妈妈带着她到北京面试舞蹈学校。当时没学过专业舞蹈的她,凭着良好的身体柔韧度获得特批入学,2005年考入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民间舞专业,学习藏族、蒙古族、维吾尔族、傣族、苗族等各民族风格的舞蹈。

在某次舞蹈比赛中,她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星探发掘。2007年12月,她赴韩开始为期两年的练习生生活。2009年9月,她以队长身份随f(x)组合中的歌手身份出道,并担任主舞,人气高涨。后因多个艺人与SM公司的解约风波,她回到大陆发展。

宋茜因率直个性,常常引来网民攻击,她的微博经常成为酸民和粉丝的“战场”。她在今年新年曾表达自己的首要愿望:“我不想被网络暴力,也不想看到我的粉丝去网络暴力别人。”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