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车祸中国死者身份曝光 传毛左组团赴朝另有目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5日讯】朝鲜日前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造成32名中国游客和4名朝方工作人员死亡。对于这起事故的详情及死亡者名单,中朝双方均守口如瓶。25日,有消息称,事故车辆是中共毛左网站“乌有之乡”开设的非法旅游公司,前往朝鲜宣传抗美援朝。

朝鲜黄海北道22日晚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造成36人死亡,2人重伤,死者中有32人为中国公民,4人为朝鲜工作人员。

中共驻朝鲜大使馆也对这起事故详情守口如瓶,只说已派人在朝方陪同下赶到车祸现场,并派出医疗小组到朝鲜协助善后。朝鲜方面对车祸原因更是三缄其口。

朝鲜新闻引述“旅行业消息来源”称,发生意外的旅游大巴,载着一些来自北京的旅行社工作人员,他们早前从沈阳飞抵当地,但没有说明他们到访朝鲜的目的。

舆论纷纷质疑事故涉重大隐情,其一是,中国游客身份、访朝目的不明,其二是,4名朝鲜死难者身份特殊,据说是保卫部特工,负责跟车监视中国人。

25日,中共大五毛、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孔庆东,在个人微博留言致哀:“一夜没有睡好,大前天在朝鲜黄海北道遇难的,已经证实为星火旅游团。多位遇难团友给我托梦,心情格外悲痛!”

另一名网民“秀才先生”也写道:“乌有之乡星火红色旅行团……我的好朋友刁伟铭(乌有之乡网站主编)等同志的赴朝旅游团遇难……”


25日,中共大五毛、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孔庆东,在个人微博留言致哀。(微博截图)

根据公开报导,3月9日,星火旅游微信公号宣传称,今年是所谓的抗美援朝战争胜利65周年。为了弘扬所谓的抗美援朝精神,星火旅游拟4月18至24日组织赴朝鲜红色之旅。

本次活动的参加者,将在丹东火车站集合乘坐国际列车前往朝鲜。期间参观平壤、南浦、开城、桧仓郡、元山、上甘岭地区、金刚山特区等7大城市与地区,全程费用5990元人民币。


3月9日,星火旅游微信公号宣传“星火旅游赴朝鲜红色之旅: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65周年”。(网络截图)

公开资料显示,“乌有之乡”开设的星火旅游是专门从事红色旅游业务的旅行社,2015年在北京正式成立。有网络爆料,星火旅游是没有牌照的。星火旅游网总经理确实是刁伟铭。

“乌有之乡”是毛左网站,该网站曾反对改革开放,认为毛思想更适应中国发展,一些纲领性文件中,毛左们叫嚷控制最高权力后,至少要杀“50万卖国者”。2012年4月该网站曾被官方关闭,后来重新开始运营。

而此次星火旅游团所宣传的前往朝鲜纪念的所谓“抗美援朝战争”,实为朝鲜战争。

朝鲜战争从1950年6月至1953年7月历时3年,原是朝鲜与韩国之间的民族内战,之后中共、苏联、美国等分别支持对抗双方的多个国家卷入。

据美国的韩国问题研究专家米歇尔,在其专著中披露,朝鲜战争是朝鲜挑起的战端,最早得到毛泽东支持,之后获斯大林同意。因此朝鲜战争是朝共、中共和苏共挑起的非正义的侵略战争,而绝非所谓正义战争。

中共先后派出300多万“志愿军”入朝参战。中共资料称,中方约有18万军人死亡。但据苏联官方已解密的文件披露,中共“志愿军”死亡人数高达100万。联合国军第一任总司令麦克阿瑟在其回忆录里也表示,中共“志愿军”死亡90~100万人。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链接: 金正恩看望车祸伤者演戏:悲从中来
相关链接: 网传大批货车运送物资 经鸭绿江大桥送往朝鲜(视频)
相关链接: 34陆客死伤身份可疑 中共对朝输血内幕曝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