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俏丽短发登封面 诠释纽约流行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4日讯】24岁的昆凌周杰伦周董)婚后育有一对儿女,夫妻俩以家庭为重,同时又能兼顾事业发展,惬意的生活令人羡。由于年度时尚盛事“微风之夜”将于5月11日登场,昆凌最近再度获邀拍摄封面照。

为配合今年封馆的主题设定是NEW YORK,一向以长发造型亮相的昆凌,这次改以迷人短发演绎封面造型,穿着最新春夏新款服饰,搭配鲜艳配色与风格强烈的珠宝带出纽约摩登风格。

再度与微风合作封面拍摄,昆凌提到自己特别喜欢来这里逛街与购物,“可以一边买精品,买完精品喝下午茶”,在下午茶时可以想想当晚要煮什么菜,然后去超市买好食材,整体给人一种很放松、休闲的感觉,这是她最爱“微风”的地方。

身为时尚ICON(意指时尚偶像),她观察到今年夏天撞色系搭配将是趋势,例如鲜明鲜亮的颜色搭配几何图形去呈现,保证让大家眼睛一亮,“简单穿着配上夸张与鲜艳的配件,再搭配一双高跟鞋,大玩缤纷色彩就是最经典的纽约style”。

被问到常飞国外工作,要如何平衡家庭与工作?昆凌俏皮地回答“会把家人一起带去”。通常她会把工作的时间安排在中间,前后段时间则留给家人。

谈到2018年对于家庭的规划,她则希望可以把大女儿上学的事安顿好,小儿子也可以安排一些课外活动,像是开始学走路,多提供一些户外环境让他们接触。

而去年前进好莱坞与巨石强森合作拍摄动作惊险电影《摩天大楼》(Skyscraper),也让昆凌感受到好莱坞专业的工作精神。

昆凌举例说:“好莱坞的工作分配很细,连临演都有自己的空间,会让表演者得到很好的休息空间,在演出时发挥最大极限。”加上工作时数控制得很好,大家会在时数内发挥最大全力,整体来说这次合作是很开心的经验。”而大家也会用很棒的情绪把剧完成。

至于未来想挑战什么样的角色,昆凌则透露,希望可以挑战学生或是聪明绝顶的角色,让大家看到更不一样的自己。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