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客机高空遇乱流 内窗松脱吓哭乘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3日讯】美国西南航空近日一架班机引擎爆炸,导致一名女乘客半身被扯出机舱伤重身亡。事发后不到24小时,印度一架航班也因遇上气流导致客舱内侧玻璃窗松脱,吓坏乘客。事件中至少3伤。

印度航空(Air India)AI462波音787客机,近日载着240名乘客计划由阿姆利则(Amritsar)飞往德里。但客机起飞后不久,就遇到恶劣天气,在约15000尺高空遇上气流,持续了大概15分钟,几乎是35分钟航程的一半时间。

期间,一个座位的内侧玻璃窗竟然松脱,还有部分机位的氧气罩掉了下来,有的乘客被吓得哭了起来。

从机上乘客拍得的片段可见,坐在松脱窗口旁的女乘客非常惊慌,空姐急忙把窗和框安装回原位,并对女乘客加以安慰。所幸飞机外边的玻璃窗并没有破裂,机舱也没有失压。

事故中至少有3名乘客受了轻伤,其中一人据报是因没系好安全带,头部撞到舱顶行李柜上。飞机降落后他们被送到医院治疗,头部受伤的乘客需要缝针。机上乘客随后都已经成功转机。

印度民航监管机构“印度民用航空总局”(DGCA)及航空事故调查局 (AAIB)对事件展开调查。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