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培训西非国家军人 加强应对恐怖组织

【新唐人2018年04月20日讯】自4月11日起,由美军非洲司令部组织的,代号为“燧发枪-2018”的多国联合演习在尼日尔,布基纳法索和塞内加尔三国举行,为期10天的演习,旨在培训和加强西非国家应对暴力极端团体的能力。

美军非洲司令部上校 Graig Miller:“我们正在与非洲合作伙伴们一起努力,建构稳定局面,为他们提供培训和帮助,针对在其领土上肆虐的暴力极端组织展开行动。”

这次的培训演习,在尼日尔,布基纳法索和塞内加尔三个国家的多个地点进行,共有20多个非洲及西方国家的约1900名士兵参加。

尼日尔陆军上校玛哈梅·拉米诺·桑尼:“今年的重点主要是三个,安全、正义、经济及社会发展。这三点与恢复所有国家的和平安全一样重要,尤其是我们这些国家,这三点至关重要。”

在过去5年中,美军驻尼日尔的人数从100人增加到800人,并在该国北部设立无人机基地,培训和协助当地军队应对与基地组织,伊斯兰国及博科圣地有关的极端组织的恐怖活动。

新唐人记者韩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