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主计长:70%政府楼游乐园危险!

【新唐人2018年04月05日讯】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在周三公布,纽约市政府楼的儿童游乐园设施,普遍老化,日久失修,对儿童安全构成威胁,请看记者柯婷婷的报导。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M. Stringer)办公室检查了纽约市房屋局(New York City Housing Authority)旗下,总共788个儿童游乐园,发现其中549个,也就是70%存在安全隐患。

另外,有72个私人发展商兴建的游乐园,存在亟待解决的危机,比如:螺丝松脱、锋利边缘外露、严重损毁等。

记者:“我现在在法拉盛一处政府楼的儿童游乐园里面,那么就在我后面这个地方,可以看到有一些明显油漆脱落的痕迹。比较严重的是这个地方,可以相信曾经有过一些破坏,然后用胶布粘起来,会担心孩子上去以后承重能力的问题。”

外露的钉子、脱落的塑料保护层、小小公园潜伏着种种危机,家长自然担心。

纽约民众傅女士:“有时候生怕会碰着、磕着,我就是亲自去看着,像有什么磕磕碰碰啊,我就赶快把她抱过来,还是很担心的。”

民众也反馈了流浪汉留宿公园的问题。

纽约民众刘女士:“就是担心那个流浪汉,有时候在那发酒疯,早上在那洗脸刷牙,晚上在那住,睡觉。别的吧还差不多,就是没有厕所。”

这些铁皮滑梯在夏天的太阳暴晒下,会温度升高,孩子去玩可能烫伤。

任何儿童游乐园设施损坏的情况,可以向市主计长办公室或311热线举报。

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办公室电话:(212) 669-3916
电邮: [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