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剿灭殆尽 美军将结束叙利亚行动

【新唐人2018年04月04日讯】周三,白宫发出正式声明,宣布将很快结束美军叙利亚的军事行动,并希望能有更多的国家参与到当地的和平进程中来,避免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死灰复燃。

白宫在声明中称:“由于伊斯兰国已几乎被全部剿灭,在叙利亚打击伊斯兰国的军事任务将很快结束。美国及盟国仍将继续消灭叙利亚境内尚未被全部歼灭的一小撮伊斯兰国势力。关于未来的计划,我们将继续与盟友磋商。我们期待该地区以及其它地区的国家,包括联合国,朝着和平的方向共同努力,确保伊斯兰国永远不会死灰复燃。”

川普(特朗普)总统在此前一天已经表示,美军在叙利亚消灭伊斯兰国的行动不仅代价昂贵,而且其他国家的受益要远远超过美国自身的受益,因此将会尽快结束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

美国总统川普:“关于叙利亚,我们在那里的主要任务是消灭伊斯兰国,现在已经几乎完成了这个任务,我们将与当地的其它盟国协调,很快作出决定。”

目前,叙利亚境内大约有2000名美军士兵,为当地武装提供军事顾问支持,同时对伊斯兰国实施空中军事打击。

川普总统指出,过去几年,美国在叙利亚等中东地区投入了大约7万亿美元,但并没有得到任何回报。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