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礼服温馨相赠 助弱势生毕舞圆梦

【新唐人2018年04月03日讯】高中毕业舞会,可以说是每个学生,在人生中最重要的舞会之一,但并不是所有家庭都能负担得起昂贵的晚礼服。为此,洛县多个机构,携手举办了慈善礼服捐赠活动,来看详情。

本次活动是为哈岗的弱势学生举办,会赠送出超过三百套晚礼服与一百套西服套装。

华兴保险策略长张洛萱:“这次大家的付出让我们大家心都很暖,我们三点半前其实已经有十几个学生来领裙子、领西装,三点半之前就已经发出了12条裙子。”

这些服饰都由加州及纽约民众捐赠。

工业市警局青少年活动联盟(Youth Activities League,简称YAL)董事会主席Charlie Klinais:“正如你所能看到的我们很成功,我们有超过300件服装,社区的孩子们很欣慰,我们也会持续做下去。”

主办方希望能将此类爱心活动扩大到其它学区。

华兴保险总裁张国兴:“只需要我们花一点点时间把我们衣柜里面用过的、以后不会再用的这些礼服捐出来,也增进了族裔之间的融洽。如果我们心有余力,我们把这个活动扩大到其它学区,其它学区有这个需要的同学们,也可以得到这样的照顾。”

此捐赠活动由工业市警局、华兴保险等机构共同举办,今年已迈入第二年。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