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4月02日讯】4月2日财经速瞄

1. 各国加强监管 全球加密货币持续贬值

受到各国加强监管影响,全球的加密货币持续贬值。根据统计,比特币从今年初到现在,价格重挫将近50%,目前来到7016美元左右。而全球加密货币的总市值,更是大幅下挫59%。

2. Siri叫阵亚马逊 苹果招募相关人才

苹果公司在2月份推出配备语音助理Siri的智能音箱“Home Pod”,随后苹果公司招募更多相关人才,3月份与Siri有关的职缺数量超过160个,比2月份大增了24%,创下苹果历史新高。

3. 调降生产成本 优衣库持续搬离中国

日本知名服饰品牌“优衣库”(Uniqlo),正准备进一步将生产线从中国转往东南亚国家。目前优衣库在越南的主要供应商数量已经增加约40%,而且越南人的工资大约只有中国人的一半。

4. 特斯拉宣告破产?愚人节玩笑啦

电动汽车特斯拉公司CEO马斯克,在4月1日当天发出推文,宣称特斯拉公司努力筹钱,甚至卖出大量复活节彩蛋,但依然无法解决财务危机,宣告破产。结果一切只是马斯克的“愚人节”玩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