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韩前外长:当心金正恩的无核化陷阱

【新唐人2018年04月01日讯】美乔州参院通过决议案 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继美国乔治亚州众议院一周前通过944号决议案后,该州参议院3月27号又通过了第629号决议案(Senate Resolution 629),谴责在中国发生的强摘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被关押人士器官的罪行。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629号决议案由该州的14名共和党、民主党议员共同发起,今年2月14号在参议院规则委员会一致通过,3月27号又在参议院通过。

报导说, 决议案包括了最近两年国际独立调查报告的数据、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343决议案等内容,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器官暴行。同时,决议案还呼吁政府采取措施,禁止参加非法摘取人体组织器官的人员入境乔治亚州,并在州内起诉这类人员。

参议院规则委员会主席杰夫.穆利斯(Jeff Mullis)表示,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大陆因为坚持信仰而大量被迫害和被强摘器官,生活在自由国度的他们,有义务谴责、帮助制止这种侵犯信仰自由和滥杀的行径,他说:“通过这个决议案,我们可以向中共传达一个明确信息: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和虐杀必须停止。”

韩前外长:当心金正恩的无核化陷阱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访问中国后,中共党媒声称他在会见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时表达了无核化的意愿。

3月29号,香港《南华早报》报导说,前韩国外交部长尹炳世表示,这是一个陷阱。

尹炳世曾经处理朝鲜核武问题超过10年,他认为,金正在在访华时所声称的无核化,可能是为其专制政权争取更多时间的一种战术。

尹炳世提醒国际社会说,在朝鲜没有任何具体行动的情况下,千万不要掉入金正恩的陷阱并做出让步。

基于先前的经验,尹炳世警告说,全世界应该特别关注朝鲜隐蔽的铀浓缩项目,因为这种物质可以用来生产大规模毁灭性武器。

尹炳世认为,朝鲜无核化应该包含所有范围的核武,其中包括以钚和铀生产的武器。

他还表示,朝鲜在无核化之前,必须先申报从核武、核材料到核设施的所有资料,然后再接受国际社会的验证和检查。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