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数百学校收到恐吓电邮 嫌犯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9日讯】英国全国数百间学校,周三(28日)收到恐吓电邮,威胁将以汽车袭击或枪击学童,多校暂时关闭以防万一。警方随后已逮捕一名嫌疑人,相信学校收到的恐吓信只是恶作剧。

当地媒体报导称,恐吓电邮于周三早上约10时发出,英格兰等多地的学校都有收到恐吓邮件。信上声称,会趁学生放学时发动汽车袭击,如果你尝试疏散学生,施袭司机会下车向学生们扫射。

收到电邮后,多间学校关闭校园并报警,同时,通知家长接子女回家。但警方及后表示,目前学校收到的恐吓信中没有一个是可信的,而且也没有收到进一步威胁,认为校方暂不需采取更多措施。

《每日邮报》报导,“国家打击犯罪调查局”周三晚逮捕了一名18岁男子,涉嫌进行恶意通信。

当局称该案件与上周发生的恐吓勒索电邮一案有联系。

上周一(3月19日),英格兰400多所学校惊报收到恐吓勒索电邮。该邮件威胁学校在规定时内支付赎金,否则将在校内引爆炸弹。部分学校立即停课并疏散了师生。警方调查后表示,没有证据显示事件与恐怖主义有关,并认为是一起网络游戏玩家发起的“炸弹恶作剧”。

《每日邮报》称,21日警方逮捕了一名19岁涉案男子。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王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