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3月29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湾区捷运罪案去年激增 逮捕人数增4成

湾区捷运BART日前公布数据,显示2017年捷运共发生347宗暴力犯罪案件,比去年上升了24%;此外,手机、笔记本电脑和其他电子产品盗窃案件也大幅增加,共发生417起,比2016年高出52%。当局表示,捷运警方去年加强执法力度,总共逮捕1730人,比2106年的1238人增加大约40%。

2. 冲突升级 旧金山司机开车撞人 1死4伤

周三(3月28日)上午10点24分左右,旧金山伊利诺伊街和24街路发生一起致命车祸,酿成1死4伤的惨剧。据目击描述,一名开白色箱式货车的男子与行人发生口角和肢体冲突,随后开车撞向行人,并迅速逃离现场。这次事件导致5名男子被撞,全部送往医院救治,其中1人死亡,3人伤势严重。目前,警方已将司机逮捕。

3. Uber停止在加州的自动驾驶测试

上周,Uber自动驾驶轿车在亚利桑那(Arizona)的坦佩(Tempe)发生撞死行人的事故之后,加州的机动车辆车辆管理局表示,Uber不准备续签在加州的自动驾驶测试许可。Uber的自动驾驶许可即将于3月31日到期。按照加州要求,进行测试的自动驾驶车辆和驾驶者,必须进行特别注册,并向车管局提供所有事故的报告,而Uber并没有提出新的申请。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