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游”寻求更多支持 法雷获纽约州改革党背书

【新唐人2018年03月26日讯】2018中期选举,纽约州共和党瞄准目前由民主党陆天娜代表的联邦参议员席位,早早就背书了共和党参选人法雷。目前法雷也已获得了纽约州改革党的背书。

因为支持联邦议员任期限制等原因,法雷(Chele Chiavacci Farley)赢得了纽约州改革党(Reform Party of New York)的背书。3月初她已经获得了州共和党、州保守党(Conservative Party of New York )的支持。

近日她还会拜访上州多地,寻求更多支持。

拥有斯坦福大学工程学位的法雷认为,纽约州的道路桥梁隧道和供水管道等基础设施建设滞后于现况和需求,从而提出,代表纽约的联邦参议员应该从联邦拿回更多钱的竞选理念。不过,她对于新税改法存在不同于共和党的意见。

希望筹集到1千万竞选资金的法雷,希望能够获得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的支持。

她挑战的对手、联邦参议员陆天娜(Kirsten Gillibrand)手上有大约9百万竞选资金。她已获得民主党和独立党(Independence Party)的背书,可能还会寻求工人家庭党(Working Families Party)的支持。

新唐人电视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