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遊」尋求更多支持 法雷獲紐約州改革黨背書

【新唐人2018年03月26日訊】2018中期選舉,紐約州共和黨瞄準目前由民主黨陸天娜代表的聯邦參議員席位,早早就背書了共和黨參選人法雷。目前法雷也已獲得了紐約州改革黨的背書。

因為支持聯邦議員任期限制等原因,法雷(Chele Chiavacci Farley)贏得了紐約州改革黨(Reform Party of New York)的背書。3月初她已經獲得了州共和黨、州保守黨(Conservative Party of New York )的支持。

近日她還會拜訪上州多地,尋求更多支持。

擁有斯坦福大學工程學位的法雷認為,紐約州的道路橋樑隧道和供水管道等基礎設施建設滯後於現況和需求,從而提出,代表紐約的聯邦參議員應該從聯邦拿回更多錢的競選理念。不過,她對於新稅改法存在不同於共和黨的意見。

希望籌集到1千萬競選資金的法雷,希望能夠獲得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的支持。

她挑戰的對手、聯邦參議員陸天娜(Kirsten Gillibrand)手上有大約9百萬競選資金。她已獲得民主黨和獨立黨(Independence Party)的背書,可能還會尋求工人家庭黨(Working Families Party)的支持。

新唐人電視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