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声援3亿中国人 退出共产党

【新唐人2018年03月25日讯】2018年3月25日,澳洲墨尔本民众在墨尔本州立图书馆前举行集会,声援3亿中国人主动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请看本台记者从墨尔本发来的报导。

3月25日上午,墨尔本民众聚集在州立图书馆前,声援3亿中国人退出中共的各类组织。

澳洲联邦参议员珍妮特.莱斯对3亿中国人退党表示衷心祝贺。

澳洲联邦参议员珍妮特.莱斯(Senator for Victoria Janet Rice):“ 很高兴今天能够出席声援3亿中国人退党的活动,这是非常瞩目的成果,全世界范围内,3亿人宣布退出中共的各类组织。”

彼得.韦斯特摩尔先生认为西方社会的民众应该声援中国人退出中共。

前澳洲全国公民委员会主席彼得.韦斯特莫尔(Former President of the National Civic Council Peter Westmore):“许多许多的人,我们相信成千上万的人,因为反对中共对中国人民的迫害,而退出中共。重要的是我们西方社会的人,要站在这些人的一边,告诉这些中国人,我们与你们同在。”

《天安门时报》主编阮杰先生表示支持中国人退出中共才能更好保护民主社会的价值。

《天安门时报》主编阮杰:“越来越多的外国政府,外国的人民,已经意识到了中共的存在,不仅仅是对中国人民的一个巨大威胁,也是对各国的民主、自由的一个巨大威胁和巨大的破坏。”

新唐人记者正治澳大利亚墨尔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