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聲援3億中國人 退出共產黨

【新唐人2018年03月25日訊】2018年3月25日,澳洲墨爾本民眾在墨爾本州立圖書館前舉行集會,聲援3億中國人主動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請看本台記者從墨爾本發來的報導。

3月25日上午,墨爾本民眾聚集在州立圖書館前,聲援3億中國人退出中共的各類組織。

澳洲聯邦參議員珍妮特.萊斯對3億中國人退黨表示衷心祝賀。

澳洲聯邦參議員珍妮特.萊斯(Senator for Victoria Janet Rice):「 很高興今天能夠出席聲援3億中國人退黨的活動,這是非常矚目的成果,全世界範圍內,3億人宣布退出中共的各類組織。」

彼得.韋斯特摩爾先生認為西方社會的民眾應該聲援中國人退出中共。

前澳洲全國公民委員會主席彼得.韋斯特莫爾(Former President of the National Civic Council Peter Westmore):「許多許多的人,我們相信成千上萬的人,因為反對中共對中國人民的迫害,而退出中共。重要的是我們西方社會的人,要站在這些人的一邊,告訴這些中國人,我們與你們同在。」

《天安門時報》主編阮傑先生表示支持中國人退出中共才能更好保護民主社會的價值。

《天安門時報》主編阮傑:「越來越多的外國政府,外國的人民,已經意識到了中共的存在,不僅僅是對中國人民的一個巨大威脅,也是對各國的民主、自由的一個巨大威脅和巨大的破壞。」

新唐人記者正治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