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2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3月20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刘飞跃羁押逾年 坚称无罪
大陆维权网站“民生观察”创办人刘飞跃,被控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关押在随州市看守所已经超过一年。3月19号,他的辩护律师文东海前往看守所探望了他。他对律师表示,自己以往在“民生观察”网站上所发表的文章都是为人民发声,没有犯罪。

2.南充维权人士佩利面临强制精神病
四川南充维权人士佩利, 在中共两会期间被当地警察强行送精神病院未果,被关黑监狱10天, 3月20号刚刚获释回家,当地政府人员又上门找家属,要将她再次送进精神病院。

3.上海访民黄端芬夫妇北京上访 被失踪
上海市闸北区强拆受害人黄端芬及其丈夫,3月19号前往北京上访,在中共公安部附近被不明身份人员抓走,目前下落不明。

4.黑龙江访民马波两会前被骗返拘禁
一直在北京上访的黑龙江访民马波,中共两会前(3月1号),被辖区警察以给她解决问题为由骗回老家,非法拘禁在宾馆,至今未获释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