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确定饰演邓丽君 6个字深情告白陈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6日讯】已经确定饰演邓丽君陈妍希,14日情人节转发电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官方微博时告白:“小‘我只在乎你’!”并加了一颗爱心符号。因一“小”字,让陈晓对号入座,并搞笑地回应:“不要这样,含蓄点。”

产后首次接演电视剧的陈妍希,将在《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中诠释亚洲歌后邓丽君的传奇人生。14日,她在微博转发了该剧官方微博公布的演员阵容。根据相关备案信息,以邓丽君为原型的传记题材电视剧将分为上、下两部,分别是《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和《邓丽君之但愿人长久》。

今年是邓丽君65岁冥诞,连Google都在1月29日她生日当天,特别绘制了一个女性在月亮下唱歌的形象,纪念她所唱的脍炙人口的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邓丽君的歌曲影响和温暖了无数歌迷,因此,当传出要将她的生平故事《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拍成电视剧时,引起广泛关注。现在确认由陈妍希出演女主角,男主角由何润东担当,张晨光的等老牌演员也将参与演出。

为了演好角色,陈妍希还专门聘请了专业老师学习声乐、舞蹈,做足了功课。先前出席代言活动时,她以“还没有公布”保守回应,但也透露已经在家练歌,1岁的儿子“小星星”当听众。

该剧将于16日开拍,陈妍希14日适逢情人节转发微博时写下:“小‘我只在乎你’。”并加了一颗爱心符号。文中的“小”字让陈晓对号入座,陈晓解读为是陈妍希对他的甜蜜告白,因此搞笑回应道:“不要这样,含蓄点。”

陈晓的有趣的“害羞”引来粉丝纷纷调侃:“有老婆了不起喔!”“人家说的是‘小星星’,跟你有什么关系!”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