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灭门枪案 三男一岁女婴身亡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讯】周三早上,在布鲁克林一处公寓楼里发生枪击惨案,导致一家庭三名男子和一名一岁女婴死亡。

案件发生在布鲁克林丹弗大道(Thatford Ave)345号的Riverdale政府楼里,警方在4楼的一个公寓内,发现一名1岁女婴蕾蕾·布瑞格斯(Laylay Briggs),她27岁的父亲特兰斯·布瑞格斯(Terrance Briggs),特兰斯57岁的继父小洛伊德·瑞恩,(Loyd Drain Jr.)以及和瑞恩同名的16岁儿子(Loyd Drain III)死于枪伤。

小女婴的祖母原本是来照顾小孙女,发现这一骇人情景。警方目前初步推断是枪手射杀三人后,又自杀。这一家人有家暴纪录。不过,警方尚未确定抢手的作案动机。

纽约市警察局73分局副警长Campos:“目前,我们尚未查明作案动机,我们正在努力调查。我们现在已经找到作案的枪支,同时发现了子弹和子弹壳。”

新唐人电视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