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影院】《斯大林之死》 辣讽共产极权下人性丑态

【新唐人2018年03月09日讯】又到了我们周末新片的时间了。本周我们来为大家介绍两部喜剧电影。一部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政治讽刺喜剧《斯大林之死》。故事围绕着前苏联独裁者斯大林死后的权利斗争展开,以恶搞的方式,辛辣嘲讽了共产极权下的人性丑态。另一部是犯罪喜剧片:《外国佬》。

斯大林之死》(The Death of Stalin),故事就从1953年,伟大领袖斯大林突然倒下之后开始讲起。

帝国的二号人物马林科夫(Georgy Malenkov),是一个愚昧迟钝、老迈昏庸的废物,不敢做出任何决断,极其无能却非常在意自己的地位和排名。

苏共后来的接班人赫鲁晓夫(Nikita Khrushchev),当时就是一个在聚会上讲黄段子逗伟大领袖开心的小丑。

克格勃头子贝利亚(Lavrentiy Beria),则是一个心黑手辣的大胖子,也是斯大林大清洗运动的主要执行者之一 。

在斯大林生前,他们就活得像个小丑。现在,这些位高权重的大人物们,为了争夺权力,更是丑态百出!本片以喜剧恶搞的手法,将共产极权对人性的扭曲,进行了十足辛辣的讽刺。

再来看看这部黑色喜剧片《外国佬》(Gringo)。

本片由近年来走红的黑人喜剧明星大卫.奥伊罗(David Oyelowo)担纲主演,他被老板派到墨西哥出差。本以为不过是一趟普通的公务之旅,结果大毒枭、雇佣兵、神秘杀手,各方势力轮番找到自己。这时,他才惊奇的发现,自己已经变成一场错综复杂的阴谋中的一个关键人物!

本片由一众大咖撑场,包括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当红男星乔尔.埃哲顿(Joel Edgerton)等。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