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严控访民 上海女子全家遭黑衣人24小时监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7日讯】 “每次开大会,我家就有事了。”中国上海访民洪兰英接受台媒采访时说,中共两会召开前,一群黑衣人破门而入,此后她全家每天都被黑衣人监视着。因为她去年中共十九大前到北京上访,她的丈夫被上海警方报复抓走,至今杳无音信。

据台湾《中央社》报导,现年48岁的洪兰英因小女儿没被分配到拆迁的安置房,从2015年开始到北京申诉,没想到从此全家长期陷入被地方当局迫害的恶梦之中。

2月11日早上一群黑保安撞破洪兰英的家门,吓坏了正要上学的小女儿。此后,她家的楼下长期有一批壮汉24小时守着,不允许他们一家离开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她随后向当地的杜行派出所报警,但“警察来了也只是走过场”。

中共两会召开以来,黑衣人更是每天24小时守在洪兰英家楼下,监视着她全家人的行动。

洪兰英表示,去年中共召开第19大前,她前往北京上访申诉,不料上海警方竟以“故意伤害”抓走她的丈夫,她本人也被押送回上海并被关押了整整10天。

洪兰英强调,有关他丈夫的所谓“犯案资料”全是伪造的。事由是去年3月20日,她丈夫去找村书记理论房子的事,却被村书记、村长和两名村干部围殴。事后,这些人却反控她丈夫打人。

洪兰英说,自从她丈夫被警察抓住后,她再也没见过丈夫的面。她曾经多次前往派出所、检察院要求拿逮捕她丈夫的通知书,却遭警方和检方互踢皮球,不肯给她,最后她在检察院撞头,以死相逼才拿到逮捕通知书,现在听说要被判刑了。

洪兰英还透露,每当有国家级重大会议期间,上海当地政府都会将一批访民送到上海闵行区一家宾馆控制起来,她自己2016年召开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就曾被一台厢型车载到“黑宾馆”监控,今年两会期间也有一批访民被押进黑宾馆。

(记者李明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