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0届奥斯卡红毯直击 群星争奇斗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5日讯】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周四(4日)于美国洛杉矶杜比剧院正式举行。众影星争奇斗艳,就连冬奥选手们也纷纷抵达红毯

以《意外》(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入围的法兰西丝麦朵曼(Frances McDormand)获得本届最佳女主角奖。法兰西丝麦朵曼在1996年,曾以电影《冰血暴》(Fargo)夺下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并曾经三度入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

而59岁“英国变色龙”盖瑞欧德曼(Gary Oldman)以最黑暗的时刻(Darkest Hour)获得奥斯卡影帝宝座。

本届最佳女配角由58岁女星艾莉森珍妮(Allison Janney)以《老娘叫谭雅》(I, Tonya)夺得,她首度入围就勇夺小金人。艾莉森珍妮选择一袭喜气洋洋的红色礼服出席,精心打扮拖着长长裙䙓,衬托她修长好身材。


以《意外》(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入围的法兰西丝麦朵曼(Frances McDormand)获得本届最佳女主角奖。(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而59岁“英国变色龙”盖瑞欧德曼(Gary Oldman)以最黑暗的时刻(Darkest Hour)获得奥斯卡影帝宝座。(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最佳女配角由58岁女星艾莉森珍妮(Allison Janney)以《老娘叫谭雅》(I, Tonya)夺得。(Kevork Djansezian/Getty Images)


美国49岁男星山姆洛克威尔(Sam Rockwell)以《意外》也是首度入围奥斯卡就获最佳男配角殊荣。(Alberto E. Rodriguez/Getty Images)


美国49岁男星山姆洛克威尔(Sam Rockwell)以《意外》首度入围奥斯卡就获最佳男配角殊荣。

“逃出绝命镇”(Get Out)女星爱莉森威廉斯(Allison Williams)身穿香槟色珠片缀饰礼服裙,搭配大耳环,优雅动人。


爱莉森威廉斯(Allison Williams)身穿香槟色珠片缀饰礼服裙,搭配大耳环,优雅动人。(Neilson Barnard/Getty Images)


海伦米兰(Helen Mirren)本届奥斯卡与珍芳达一同颁发最佳男主角奖,尽管她年届72岁依然拥有俏丽纤腰,令人惊艳。( 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资深演员海伦米兰(Helen Mirren)本届奥斯卡将与珍芳达一同颁发最佳男主角奖,尽管她年届72岁依然拥有俏丽纤腰,令人惊艳。稍早现身红毯时,她身穿一件剪裁简单的蓝色长袖洋装,搭配璀璨蓝宝石钻石项链,以及同色手拿包,整体一致性造型分外引人注目。


以退役球星Kobe (Kobe Bryant 左)篮球生涯作改编的《亲爱的篮球》(Dear Basketball)获得最佳动画短片由,Kobe和动画师Glen Keane(右)一起获奖。( 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以退役球星Kobe (Kobe Bryant)篮球生涯作改编的《亲爱的篮球》(Dear Basketball)获得最佳动画短片,Kobe和动画师Glen Keane一起获奖,这也是他首座奥斯卡奖座。


资深影星克里斯多夫普拉玛(Christopher Plummer)入围男配角奖。(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新一代蜘蛛人汤姆霍兰德(Tom Holland)以合身剪裁西装,搭配领结出场。(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凭“金钱世界”(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入围男配角奖的资深影星克里斯多夫普拉玛(Christopher Plummer)和新一代蜘蛛人汤姆霍兰德(Tom Holland)等男星以合身剪裁西装,搭配领结出场。


珍妮佛嘉纳(Jennifer Garner)将为届奥斯卡担任颁奖人。(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珍妮佛嘉纳(Jennifer Garner)将为届奥斯卡担任颁奖人。她身穿一席宝石蓝飘逸长礼服,搭配一头微鬈发,以及白钻首饰,显得贵气逼人。


花式滑冰选手黎朋(Adam Rippon 右)与日裔美籍花式滑冰选手长洲未来(Mirai Nagasu 左)亮相奥斯卡。


美国滑雪明星范恩(Lindsey Vonn)选穿黑色蕾丝拖地礼服出席。

红毯上还可以看到冬奥选手的身影,美国滑雪明星范恩(Lindsey Vonn)身穿黑色蕾丝拖地礼服,高贵大方。花式滑冰选手黎朋(Adam Rippon)的上衣胸前配有皮带交错,设计别出心裁;而日裔美籍花式滑冰选手长洲未来(Mirai Nagasu)则身穿一袭粉蓝色长袖礼服,充满春天的盎然气息。


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身穿灰绿色洋装,刻意强调面料细节,没有任何性感剪裁。(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身穿灰绿色洋装,刻意强调面料细节,没有任何性感剪裁,肩上车缝着透视纱质装饰、颈部及胸前则用白色羽毛点缀,搭配简单的包头展现气质,表现出艾蜜莉布朗不刻意裸露的自信,非常抢眼。


萝拉邓恩(Laura Dern)身穿一袭白色长礼服亮相。(Christopher Polk/Getty Images)


另外,还记得《侏㑩纪公园》第一集女主角萝拉邓恩(Laura Dern)吗?萝拉邓恩身穿一袭白色长礼服亮相。礼服完全没有刺绣、蕾丝等细节,将他完美的身材展露无疑,而肩膀部分的连身小披肩更成为一大亮点。

相关视频:

第90届奥斯卡得奖名单】

最佳男配角:山姆洛克威尔(Sam Rockwell)/意外(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

最佳妆发:最黑暗的时刻(Darkest Hour)

最佳服装设计:霓裳魅影(Phantom Thread)

最佳纪录长片:伊卡洛斯(Icarus)

最佳音效剪辑:敦克尔克大行动(Dunkirk)

最佳混音:敦克尔克大行动(Dunkirk)

最佳艺术指导:水底情深(The Shape of Water)

最佳外语片:不思议女人(A Fantastic Woman)

最佳女配角:爱莉森珍妮(Allison Janney)/老娘叫谭雅(I, Tonya)

最佳动画短片:致亲爱的篮球(Dear Basketball)/布莱恩(Kobe Bryant)

最佳动画片:可可夜总会(Coco)

最佳视觉效果:银翼杀手2049(Blade Runner 2049)

最佳剪辑:敦克尔克大行动(Dunkirk)

最佳纪录短片:天堂在405公路塞车(Heaven Is a Traffic Jam on the 405)

最佳实景短片:沉默的孩子(The Silent Child)

最佳改编剧本:以你的名字呼唤我(Call Me by Your Name)

最佳原著剧本:逃出绝命镇(Get Out)

最佳摄影:银翼杀手2049(Blade Runner 2049)

最佳原创配乐:水底情深(The Shape of Water)

最佳原创歌曲:可可夜总会(Coco)/Remember Me

最佳导演:吉勒摩戴托罗(Guillermo del Toro)/水底情深(The Shape of Water)

最佳男主角:盖瑞欧德曼(Gary Oldman)/最黑暗的时刻(Darkest Hour)

最佳女主角:法兰西丝麦朵曼(Frances McDormand)/意外(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

最佳影片:水底情深(The Shape of Water)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