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立法会补选 陈方安生吁支持民主派

【新唐人2018年03月04日讯】香港3月11日立法会补选进入倒数阶段,民主派趁最后一个周日举行造势活动。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等人到场拉票,呼吁选民投票支持民主派参选人。

星期日下午,港岛区8位历届民主派立法会议员聚集在铜锣湾,为民主派港岛候选人区诺轩打气。曾在2007年曾代表民主派出战港岛补选,击败新民主党主席叶刘淑仪的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批评现时的选举制度不如当年。

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连最基本的参选资格都被剥夺,可以以言入罪,连辩护的机会都没有。特区政府它的取态,就是我有法例、我有权,用尽一切的口号、手段来防止民主派年轻人进入议会议政。所以3.11我呼吁全港市民出来投票,支持民主派共同推荐的区诺轩。”

公民党创党党魁余若薇及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呼吁港人投票支持民主派四位候选人,全取四席,重夺议会。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