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男大闹九霄云外 脱衣打人遭群起压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3月02日讯】俄罗斯西伯利亚航空公司一架国内客机,日前一名男子在飞行途中突然失去理智,当众脱衣服对女乘客做出不雅举动,并向男乘客拳打脚踢,更打算袭击尚在襁褓中的婴孩。最后男子遭机组员及其他乘客制服,降落后被警方拘捕。

这架西伯利亚航空公司编号S7-3338空中巴士,当时载有150名乘客,从圣彼得堡飞往新西伯利亚。

目击乘客谢缅索夫(Stanislav Semenov)说,肇事男子登机后便变得暴力,他说:“我本来坐在第20行,突然走向我这边,一边走还一边口出秽语。空服员于是安排他坐在最后一排,但他不依从,而且不停来回走动,随机袭击乘客。”

另有乘客说,这名男子突然坐到一名女士旁边,伸手非礼她,其后再性骚扰数名女乘客;并在众人面前脱掉衣服,还走到一名抱着孩子的男士前,打算攻击该婴孩。

从乘客在机舱内拍摄到的视频可见,数名乘客上前帮忙阻止他的胡作非为。

相关视频:

客机安全降落托尔马切沃机场后,警方立即登机拘捕该名男子。而他在被扣留期间,还摆出开枪挑衅姿势。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