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3月01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冬季风暴将袭湾区 明天刮大风

目前这个冬季最大的风暴,从3月1号周四凌晨开始袭击湾区,预计持续三天。28号周三,国家气象局(NWS)发布了湾区大风预警,其中包括北湾沿海区域和东湾内陆山谷。大风警报从3月1号凌晨2点开始,到晚上10点有效。风速从每小时15到30英里,区域阵风可能会超过每小时45英里。阵风会刮起碎片,刮倒树木和电线,影响车辆驾驶,并且警告司机在大风时要格外小心,减少出行。

2. 湾区最好10所公立小学 东湾最多

根据学校数据网站Niche的最新排名,湾区最好的10所公立小学,没有一所在旧金山,而东湾普莱森顿(Pleasanton)则是公立小学最好的地区,有7所进入了湾区前10名。在过去2年里,普莱森顿公立学校的排名跃升,在所有的评判指标中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旧金山的进步不多。

3. BART职员被攻击案件猛增

湾区捷运BART警察的数据显示,从2013年到2017年,针对BART职员的暴力袭击案件增多,其中有20起针对驾驶员,还有174起针对车站职员。2016年报告的暴力袭击案件比2015年增加了一倍,实际数量还要高,因为有些职员被袭击后没有报告。BART表示,将雇用更多巡逻人员来遏阻这个趋势。

新唐人记者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