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3月01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冬季風暴將襲灣區 明天刮大風

目前這個冬季最大的風暴,從3月1號週四凌晨開始襲擊灣區,預計持續三天。28號週三,國家氣象局(NWS)發布了灣區大風預警,其中包括北灣沿海區域和東灣內陸山谷。大風警報從3月1號凌晨2點開始,到晚上10點有效。風速從每小時15到30英里,區域陣風可能會超過每小時45英里。陣風會刮起碎片,刮倒樹木和電線,影響車輛駕駛,並且警告司機在大風時要格外小心,減少出行。

2. 灣區最好10所公立小學 東灣最多

根據學校數據網站Niche的最新排名,灣區最好的10所公立小學,沒有一所在舊金山,而東灣普萊森頓(Pleasanton)則是公立小學最好的地區,有7所進入了灣區前10名。在過去2年裡,普萊森頓公立學校的排名躍升,在所有的評判指標中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績,但舊金山的進步不多。

3. BART職員被攻擊案件猛增

灣區捷運BART警察的數據顯示,從2013年到2017年,針對BART職員的暴力襲擊案件增多,其中有20起針對駕駛員,還有174起針對車站職員。2016年報告的暴力襲擊案件比2015年增加了一倍,實際數量還要高,因為有些職員被襲擊後沒有報告。BART表示,將僱用更多巡邏人員來遏阻這個趨勢。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