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党撑泛民候选人 向北京说不

【新唐人2018年02月27日讯】香港立法会补选将在3月11日举行,在距选举日不足二周时间,各候选人奋力拉票,代表民主派出战九龙西补选的姚松炎,获得民主党的鼎力支持。

曾遭中共人大释法被取消议员资格的姚松炎,星期一傍晚在黄埔设街站拉票。民主党胡志伟、黄碧云、林卓廷、涂谨申等多位立法会议员及深水埗区议员袁海文等人到场支持,呼吁港人用选票向北京说不。

深水埗区议员袁海文:“他们(中共)过往亦想突显全面管治权,我们香港非常需要坚定捍卫民主理念,坚持法治原则,不能妥协。而311是我们民主运动一个重要战役,代表我们不屈服、一定民主必胜的信念。”

姚松炎感谢民主党的支持,呼吁港人311以选票发声。

立法会候选人姚松炎:“我们一定要用我们的选票,高投票率高得票率大声向全世界讲,香港人要有真正的民主。双普选其实是基本法早就承诺给香港人,但现在不单走数,更想由高度自治收窄到变成北京全面管治。”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