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黨撐泛民候選人 向北京說不

【新唐人2018年02月27日訊】香港立法會補選將在3月11日舉行,在距選舉日不足二周時間,各候選人奮力拉票,代表民主派出戰九龍西補選的姚松炎,獲得民主黨的鼎力支持。

曾遭中共人大釋法被取消議員資格的姚松炎,星期一傍晚在黃埔設街站拉票。民主黨胡志偉、黃碧雲、林卓廷、涂謹申等多位立法會議員及深水埗區議員袁海文等人到場支持,呼籲港人用選票向北京說不。

深水埗區議員袁海文:「他們(中共)過往亦想突顯全面管治權,我們香港非常需要堅定捍衛民主理念,堅持法治原則,不能妥協。而311是我們民主運動一個重要戰役,代表我們不屈服、一定民主必勝的信念。」

姚松炎感謝民主黨的支持,呼籲港人311以選票發聲。

立法會候選人姚松炎:「我們一定要用我們的選票,高投票率高得票率大聲向全世界講,香港人要有真正的民主。雙普選其實是基本法早就承諾給香港人,但現在不單走數,更想由高度自治收窄到變成北京全面管治。」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