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参选人弗兰克:推行库默反腐行政令

【新唐人2018年02月27日讯】纽约州参议院多数党副领袖德弗兰克今天再次批评州长库默,认为他说一套做一套。德弗兰克说如果他入主州长办公室,会加强库默签署的反腐行政令的执行。

库默出任纽约州长之初曾签署行政令,规定州长若从其雇员或相关被任命者那里获得竞选捐款是违法的。

纽约州参议院多数党副领袖、共和党州长参选人之一的德弗兰克(John DeFrancisco)认为,库默说一套做一套。

纽约州参议院多数党副领袖、共和党州长参选人John DeFrancisco:“问题在于,如果你要当反腐州长,至少你要遵守你自己制定的规矩,所以他提议的所有反腐法案实际上毫无意义。你能多次欺骗但不可能一直骗下去,随着(波可可)贪腐案审讯的继续越来越明显地看出来库默说一套做一套。”

如果他进入州长办公室,会严格执行该行政令以避免腐败的发生。而要改变所谓的州府腐败氛围,除了要遵守已有的反腐法律法规,德弗兰克认为人品更为重要。

纽约州参议院多数党副领袖、共和党州长参选人John DeFrancisco:“最好避免腐败的方法就是选择政治的人做州长。已经有足够的典型反面例子记录在案了,包括州长亲密盟友正在被起诉,前州参院多数党领袖斯克罗斯(Dean Skelos)被起诉,前州众议院议长萧华(Sheldon Silver)被起诉。所以你当然可以指定任何需要的法律,但如果没有正值的人在位,什么问题也解决不了。”

德弗兰克是纽约州议会资深议员,在其40年的政治生涯中,从没有输掉过任何选举。与其竞争共和党州长提名的还有前纽约州伊利郡郡长"詹布拉"(Joel Giambra)和众议院少数党党鞭科尔博(Brian Kolb)。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