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FBI川普黑料 纽尼斯质疑民主党真共谋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讯】周一,共和党籍的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纽尼斯,向媒体指出,民主党与俄罗斯都涉嫌给 FBI 输送虚假信息来抹黑川普(特朗普)。纽尼斯质疑,在“通俄门”问题上,民主党才真正是俄罗斯的同谋。

“我们发现了共谋,是在民主党与俄罗斯之间,他们挖掘虚假黑材料,输送给FBI,用这个来打击川普选战。我们发现了民主党共谋问题,但主流媒体却避而不谈。”

纽尼斯表示,抹黑川普的虚假材料“斯蒂尔卷宗”,既牵涉民主党,也牵涉到俄罗斯。

他根据长期调查所得,质疑民主党内的某些人,才真正在与俄罗斯共谋。

“这件事源于政府高层,某个玩政治的人物,决定使用这个政治黑料,源自最政府最高层。他们很难相信,让川普赢得大选。”

2月2号,纽尼斯组织整理的共和党“备忘录”公开,显示司法界部分高官,利用“斯蒂尔卷宗”申请监听川普团队的许可,违反了《外国情报监视法》。

“他们觉得这样可以,一个党挖掘黑料,然后去监视另一个党,这在美国永远行不通。”

纽尼斯上周,给前奥巴马政府和目前川普政府的十几名官员写信,内含十个问题,要他们交待掌握的所有有关“斯蒂尔卷宗”的信息。

“他们直到周五还有机会,将答复交给国会。要看他们是否回答到位,如果不行,我们要传唤相关人员来国会接受质询。”

白宫曾表示,“斯蒂尔卷宗”是所有“通俄门”假新闻的基础。

而周六公布的民主党“备忘录”,也没能洗清“斯蒂尔卷宗”以及使用它监听川普团队的相关官员,反而证实了共和党备忘录的一些内容。

“最近发生的事显然弱化了穆勒的调查,他的那些指控与通俄调查目的没什么关系,都是个人犯罪问题。从这一点上讲,所谓川普与俄共谋的说法已经破产。”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