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FBI川普黑料 紐尼斯質疑民主黨真共謀

【新唐人2018年02月26日訊】週一,共和黨籍的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紐尼斯,向媒體指出,民主黨與俄羅斯都涉嫌給 FBI 輸送虛假信息來抹黑川普(特朗普)。紐尼斯質疑,在「通俄門」問題上,民主黨才真正是俄羅斯的同謀。

「我們發現了共謀,是在民主黨與俄羅斯之間,他們挖掘虛假黑材料,輸送給FBI,用這個來打擊川普選戰。我們發現了民主黨共謀問題,但主流媒體卻避而不談。」

紐尼斯表示,抹黑川普的虛假材料「斯蒂爾卷宗」,既牽涉民主黨,也牽涉到俄羅斯。

他根據長期調查所得,質疑民主黨內的某些人,才真正在與俄羅斯共謀。

「這件事源於政府高層,某個玩政治的人物,決定使用這個政治黑料,源自最政府最高層。他們很難相信,讓川普贏得大選。」

2月2號,紐尼斯組織整理的共和黨「備忘錄」公開,顯示司法界部分高官,利用「斯蒂爾卷宗」申請監聽川普團隊的許可,違反了《外國情報監視法》。

「他們覺得這樣可以,一個黨挖掘黑料,然後去監視另一個黨,這在美國永遠行不通。」

紐尼斯上週,給前奧巴馬政府和目前川普政府的十幾名官員寫信,內含十個問題,要他們交待掌握的所有有關「斯蒂爾卷宗」的信息。

「他們直到週五還有機會,將答覆交給國會。要看他們是否回答到位,如果不行,我們要傳喚相關人員來國會接受質詢。」

白宮曾表示,「斯蒂爾卷宗」是所有「通俄門」假新聞的基礎。

而週六公布的民主黨「備忘錄」,也沒能洗清「斯蒂爾卷宗」以及使用它監聽川普團隊的相關官員,反而證實了共和黨備忘錄的一些內容。

「最近發生的事顯然弱化了穆勒的調查,他的那些指控與通俄調查目的沒什麼關係,都是個人犯罪問題。從這一點上講,所謂川普與俄共謀的說法已經破產。」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