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千元名牌包是“纸做的” 河南女用几次提手就折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6日讯】河南郑州一名女子花7千元人民币,买了一个国际名牌GUCCI手提包,才用了几次,手提包提把就折断了,向店员查询,被告知提把竟是“纸做的”,女子质疑商家卖假货

据陆媒报导,河南郑州一名女子马某表示,她一年前在GUCCI专卖店买了一款紫色的手提包,价格是人民币7560元。包包基本上没怎么用,其他部位尚完好,但把手部位却严重龟裂,她一次轻轻一折,把手突然断裂成了好几截,这才发现把手带子内衬“薄的像一张纸”一样。

随后,马某拿购物单据到GUCCI专卖店查询,意外的是GUCCI店员回复,“包带的内衬还真的是纸造的!”这令马某差点崩溃。

“这样的大牌子,带子居然是纸造的?”马小姐质疑商家卖的是假货,至少明显属于质量不过关。

至于为何提手部位是纸做的,日前,GUCCI一名负责人向公司高层请示后表示,手把皮革里面是纸,为的是塑型所用。至于带子为何轻捏就断掉,需要等待公关部门出面说明。

该负责人还拿出一份质检证明,不过,该检验却仅有包包表面、内侧以及拉链等内容的检测,不包括提把部分。

据悉,去年也有一名女子将一件名牌CHANEL上衣送去干洗,洗完后却发现衣服掉色严重。向商家投诉后,店员却回复,这款上衣在设计上就是一次性的。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