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司法腐败遗祸害 复仇杀人成义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5日讯】 【今日点击】(3086-2)

提要
司法腐败遗祸害 复仇杀人成义士
海派周立波“持枪涉毒案”将开庭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过年的时候呢看到两个视频,都是在过年期间发生的,一个说它说是在海南,应该是在高速公路上过收费站,人太多了所以就给堵那儿了,前后动不了了。那堵那儿干嘛的都有的,等这车走过去之后,那个收费站就像,那个公路停车那个公路,那个肮脏的东西,就像一个巨大的一个party,一个狂欢结束之后的样子,满地的垃圾,满地的垃圾。

然后那个拍视频的那个人说,他说这是今天中国有车族人的素质。这话说得挺特别,有车族,那有车族相对生活过得去人有车嘛,素质,生活过得去就谈到一个素质,素质应该是指生命,对吧!那在今天的中国社会中,这个素质这个词就像有期节目,我说谈境界这个词儿,这个词儿给糟蹋了,素质是一样的。素质你是指的是受教育的素质吗?我不知道朋友是不是这么理解。

如果你指的是受教育的素质,今天在大学任教授的男人,有多少那些教授们,把他们的女学生给玷污了,这是一个方向。另外一个方向,有多少教授的男人们,禁不住女学生的诱惑被玷污了,有多少女教授们在外头养了很多干儿子,你说他叫不叫素质。你说他叫不叫素质,出来一个个都是上等的西服,人都是好的衣服,有钱,没钱他也干不了这事儿,没钱干了这事儿他不够素质,他找的那人他不够素质,你说素质这两个字招谁惹谁了,它放在今天国内的环境中都给糟蹋了。

另外一个,两家人,两大家人,到一家酒店吃饭吃年饭,因为抢电梯,坐电梯啊,我们能理解就是谁先上去谁先下来呗,或者你挤着了,他要上,他不让他上说快走,这上电梯能有多大的事儿啊,最后动刀动枪玩儿了命了,两边人都不少,死了一个伤了仨,你说叫不叫素质?啊,你说叫不叫素质。这里头可没有当官的那一说,对不对?但各个都是谁也不服谁,对吧!因为谁服谁就是丢面子,谁服谁就是丢面子这就是丛林法则,没错吧!

所以他内在的根本的一切,就像我说的,这地方你看着,开保时捷就像骑自行车似的,这个也不让,那个也不让,鼻子眼冲前,往车里一看两块肉,哎,就是两块肉。我有钱,我是姑奶奶,我就这么着,那个车,昨天还是前天,停车场,两人挎,就是他人多嘛,过年买东西嘛,出来一个车,这边过来一个车,这边也过来一个车,都抢这一个位置,两保时捷,你说谁服谁嘛。嘿,两人不说话,扭过脸人轻易能张口吗?不能张口。他也不动,他也不动,我就想边上捡两个砖头,我一边给一块,干,哦,他不是爷们,你要不干你都不是爷们。

什么东西这个!说制度问题,这是制度问题吗?这地方最开明的社会,但人不是人,他叫高级动物,这就是今天的人去强调这些事情的时候,也是在制度上,根本没想过自己就在其中,就像那推特上摔牌骂骰子,臭流氓,男流氓,女流氓,就在推特上就那么。因为你记住,他没能力认识自己的行为是流氓,他拥有的只是自己的表现出来的强悍,你只能这么说,这词得用准了喽,表现出来的强悍。哎呀,到底是豆腐还是砖头,不知道,其实连他自个儿都不知道,因为他拿豆腐的时候当砖头使的时候,你感觉起来他比砖头还砖头,是茅坑里的,老臭老硬着。

司法腐败遗祸害 复仇杀人成义士

也是在过年的时候另外一件事情,引起了巨大的轩波,我们讲过了,但是评论上比较多,香港的东方日报的一篇评论,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司法腐败遗祸害,复仇杀人成义士。讲的就是张扣扣这件事情,然后他关键提到了就是它说,为了二十一年前母亲被杀案而报仇。写文章的人也就弄不清楚,那是22年,然后张扣扣通常都说的13岁,有人说12岁,所以现在就是大家干活都是非常糙的,我说句心里话很糙的。

但它这里主要是谈到了为母亲报仇,但他不伤及妇幼,不伤及那个家庭,那个家里面的女人和孩子,所以被人称为侠士和英雄。它上来就谈到,一切事情都是有原因的,对吧!有因有果的,张扣扣是同样的。那如果不是遭到邻居的凌辱,没有少年时代目睹母亲被杀,如果当年杀害母亲的凶手,遭到法律应有的惩处的话,那这件事情就可以避免。是,那你不能说不是啦。

之所以同情张扣扣,主要是中共官方透露的讯息太少,人们更愿意相信为母复仇的这个张扣扣的行为,人们也宁愿相信法律上的不公,那是1996年的事情,毕竟杀人者只判了7年,赔偿费不到一万元,而实际服刑只有3年,中国传统复仇思想根深蒂固,虽然内地一直在推进建立法治国家,但民间不相信司法。不相信司法是共产党把司法当成棍子在打老百姓,那老百姓怎么能相信司法;不相信司法是因为司法的本身,可以被任何一个环境下的有钱的人、有权的人、有关系的人玩弄于手中,这个就是,对吧!那为什么玩弄于手中?我跟大家讲过这就是无神论的基础上,以利益至上作为生活之准则。无神论与利益至上作为生活准则的时候,他自然可以不择手段达到目的,而达到目的的人一定是单个的人或者一小撮的人,被伤及的更是更大更多的人。

海派周立波“持枪涉毒案”将开庭

另外一个,这是另外一个很有趣的有名人:持枪涉毒案将开庭,周立波谈家国情怀。这是去年1月19日发生的事情,他开车打电话所以车就这么走了,然后被人报警了,那在纽约长岛开车打电话犯法,有人报警了人们以为他喝酒了,然后警察追过去,追过去给他截下来,结果后车厢后面有枪,枪里有子弹、有两包冰毒,当时就把他抓了。当时车上有两个人,有着罪名叫非法持有管制药物、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枪支,五项控罪,后来呢他交了5000美金保释了。

同车的年轻学者叫做唐爽,他是麻省理工学院的博士,然后他脱罪了已经没事了,这个人已经回去了,原因就是说他只是给周立波作翻译,参加当天晚上的活动,所以对于他来讲他什么都不知道,那警察也对证了,所以就把那个人已经放了,那周立波没放。周立波自己1月11日发的推文,大凡对美国法律有基本认识的朋友,都会知道在美国受到指控,并不等于你犯罪,更不等于你有罪,从事件的发生到过程中的现在,本人至今未认罪,甚至连认个轻罪了事的司法建议也没有考虑,这在美国是一种合乎情理,并且达成高度社会共识的一种司法常态,理由很简单,我只是遭遇了天外飞赃神仙手。

美国所有东西强调的是美国,强调的是指控不等于犯罪,在这种申诉的概念中,和谈论的美国法律的基本认识中,周立波你在说明了什么。一个生活在美国社会的人,一个正常人不会强调这些的,只有来自于一个不正常的高级社会的人,他才会强调这些的。强调这些似乎在说,这个东西在中共就我一定是犯罪了,在这儿我没犯罪,就是我真杀人了,只要你证明不了我,我也没算杀人,你说叫好,你说叫坏。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