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麦当劳2月26日推出四川蘸酱 人气爆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3日讯】麦当劳将于2月26日(下星期一)在美国所有店铺供应四川蘸酱(Szechuan sauce),作为麦乐鸡(McNuggets)的蘸酱。

周四(2月22日),麦当劳宣布,在全美各地分发2000万个四川蘸酱包,希望这一次供应能够持续一段时间。

去年10月,麦当劳曾在美国部分店铺限量供应四川辣酱口味的蘸酱。由于限量供应,很多食客在排队数小时后却被告知辣酱已经售罄。情绪激动的顾客甚至在一些门店引发混乱,一些门店不得不请警察出面维持秩序。

美国之音报导,麦当劳的四川蘸酱是1998年为了配合动画电影《花木兰》的宣传而推出的。后来电影下映,这款蘸酱也就不再继续供应。没想到这款蘸酱受到许多美国人的喜爱,让他们魂牵梦绕了20年。

美国人的记忆再次被唤起,大概要归功于去年播出的人气动画片《瑞克和莫蒂》(Rick and Morty)第三季。动画片中的主人公瑞克对麦当劳的四川蘸酱念念不忘,并且点名要吃这个蘸酱。有粉丝发起网上情愿活动,要求四川蘸酱回归。

麦当劳也给动画片主创团队送去了一大瓶这种蘸酱。之后决定在限定店铺重新推出四川蘸酱,但仅上线一天,于是就出现了连夜排队,甚至不远万里驱车前去一饱口福的人们,甚至还有人在eBay上叫卖四川蘸酱,价格一度被炒到一万多美金。

麦当劳专门为这个事件开了个网站,名叫“我们要蘸酱”,对粉丝表示歉意。他们也是在这个网站上公布了四川蘸酱将于下周一再次回归的消息。

对于大多数粉丝来说,麦当劳的四川蘸酱可能不只是一种味道,更是一段无法追忆的岁月,谁都不能复制。

这一次,对四川蘸酱情有独钟的粉丝们应该能够如愿了吧。

相关视频: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