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2月20日讯】今天还有哪些财经消息值得关注,请看财经速瞄

1. 三星粉别着急 全新旗舰手机下周登场
韩国三星公司预计在下个周末,推出全新的旗舰级智能手机Galaxy S9和S9+(音“plus”)。据传S9手机在外观上与S8相差不大,但将配置更好的照相机与更高速的处理器。

2. 沃尔玛转型网购 销售增长明显趋缓
零售巨擘沃尔玛公布,上一季度的营收为1363亿美元,净收入则为21.7亿美元。不过网络购物的销售增长只有23%,比前一季度的增长50%明显滑落。

3. 记录时间的永恒 亚马逊打造万年钟
亚马逊创办人贝索斯,在推特上公布,亚马逊正在德州西部的山区里,建造一座巨大的“万年钟”,万年钟高度达500英尺,通过地表的昼夜热循环来产生动力,但“万年钟”每年只移动一小格。

4. 房价高贵难负担 1/3纽约客准备搬
根据最新调查显示,46%的纽约市居民认为纽约房价已经难以负担;而纽约居民买房或租房的支出,是全美一般民众的1.3倍。超过1/3的受访者表示,纽约生活费用太高,他们将在明年搬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