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弄伤弟眉毛 深女竟遭泼滚油毁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0日讯】深圳龙岗一名刘姓女网民近日在微博说,她不小心弄伤弟弟的眉毛后,向对方道歉,未料对方竟拿滚油泼向她的脸,还把她按在地上踢她的头,导致她毁容,事后,其父母不让她报警,说“别害了弟弟”。对此,当地警方表明已介入调查。

刘姓女网民18日在微博发贴说,她17日晚与弟弟争执时,她发脾气“弄衣柜”,结果不小心弄伤了弟弟的眉毛,虽然她当时已经道歉,但弟弟充耳不闻。

18日,她隔着房门再次向弟弟道歉,不料弟弟打开门后,竟把烧滚的油泼到她脸上,还把她按在地上殴打,并用脚踢她的头部。

最后她逃脱跑出去,弟弟又对她大吼说,她如果回家弟弟就砍死她。说他忍了很久了。他说小时候姐姐打他,他一辈子记得,现在每天运动锻炼身体,就是为了有朝一日杀了姐姐,让姐姐毁容去死。

刘女还说,她弟弟在家中烧油时,已经跟她母亲说是拿来泼她,但她的母亲都没有提醒她,事发后,她的父母更称偏袒弟弟,说“别害了弟弟一辈子”,阻止她报警。

在她报警后,她父母长辈都责怪她“毁了弟弟一辈子”。

在网贴中,她还上载了多张自己脸部烫伤的照片,其中有一张疑似她和弟弟的合照。

网贴发出后,短短一天,已有逾10万网民跟贴留言或转发。不少网民说,亲妈知道儿子在烧油,要泼女儿也没有拦着,也没有叫女儿躲房里不出来,这姑娘是捡的吗?就算重男轻女也不至于这样吧!

事发后,龙岗警方回应说,目前已成立专案组介入调查。

刘女说,她的弟弟被警方拘留,但警方指她弟弟未成年,只能拘留8小时。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