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新年派对 陈道明弹琴苗苗伴舞还原《芳华》(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0日讯】近日,大陆网路曝光一段文艺圈大佬齐聚欢度新年的视频,在知名导演冯小刚的派对上,知名演员陈道明现场钢琴伴奏,歌唱家张燕唱起了《绒花》,《芳华》女主角苗苗即兴表演了一段舞蹈,现场还原《芳华》。

据网路曝光的视频显示,正值大年初一,文艺圈的大佬们齐聚,冯小刚带着《芳华》女主角苗苗和老友陈道明欢度新年。

从视频看,现场约有好几十人,都带着家属,还有孩子在一旁。

历经延期上映的《芳华》,最终票房大卖14亿元,导演冯小刚估计高兴坏了,带着女主角苗苗介绍给大家。冯小刚还要苗苗现场舞一曲,秀秀舞技,顺便给大家助兴。

原定档去年“十‧一”的《芳华》遭遇撤档风波,辗转于2017年12月6日上映。影片导演冯小刚在放映前感慨,影片经历了“一波十三折”才能与观众见面。

有消息指,《芳华》疑因题材涉及中越战争“敏感”内容,在中共十九大召开前被突然“撤档”,当时身为导演的冯小刚曾为此当众数度落泪。报导称,有业内人士猜测,影片很可能将被重新审查,通过后才能与观众见面。

虽然《芳华》最终被允许上映,不过有文件显示,当局要求严密监控观众的反应,有的地方甚至要求电影院放映时,现场必须有5名警察随同观看,随时掌握观众的表现。


知名演员陈道明现场钢琴伴奏。(视频截图)


冯小刚还要苗苗现场舞一曲,秀秀舞技。(视频截图)


陈道明出来为苗苗说话,说人家女孩穿着高跟鞋不好跳。(视频截图)


冯导不忘拉住苗苗的手,生怕她要跑溜似的。(视频截图)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