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开含白色粉末可疑信件 川普长媳被送医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3日讯】美国纽约市警方告诉福克斯新闻,小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 Jr.)的妻子凡妮莎.川普(Vanessa Trump)在拆开一封含有白色粉末的信件后,被送往医院。随后当局证实,信件内的粉末不含危险的化学成分。

周一(2月12日)上午10点钟,川普总统的长媳在曼哈顿的公寓里,打开了一封写给小川普的信。信内含有白色粉末,目前尚不清楚白色粉末是什么物质,但当局对这种物质进行了测试,发现它是“无害的”。

警方说,作为预防措施,凡妮莎被送往医院。另外两名接触到粉末的人也被送到医院,当局没有公布他们的姓名。

事件发生后不久,一名危险品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并开始进行净化程序。

警方女发言人穆尼斯(Arlene Muniz)对《今日美国》说,该物质(白粉)后来被确定为“非危险品”。

穆尼斯说,凡妮莎说她已经接触到白粉,警方和特勤局正在调查此案。


小唐纳德.川普和妻子凡妮莎.川普。(Grant Lamos IV/Getty Images)

美国特勤局在一份声明中说:“特勤局和我们纽约市的执法合作伙伴,正在调查今天发生的、一封递交给我们一名被保护人的可疑信件。这是一桩正在进行的调查,我们不能进一步评论。”

小川普是总统的长子,凡妮莎曾是一名女演员和模特,两人于2005年结婚。他们育有五个孩子,但事件发生时尚不清楚是否有孩子在家。

小川普在事发后在推特上写道:“今天早上发生这件令人难以置信的可怕事情之后,凡妮莎和我的孩子安然无恙,对此深表感谢。真正令人厌恶的是,某些人选择用这种令人不安的行为,来表达他们的反对意见。”

川普长女伊万卡也在周一下午发推文说:“没有人应该这样受到惊吓,没有任何借口(做这种事)。”

川普总统的私人律师科恩(Michael Cohen)对此事件表示愤慨。科恩在一份声明中说:“一个人对五个孩子的母亲做这些,难道不令人感到不安吗?” “这种危险而鲁莽的行为超越了政治分歧。”

2016年,一封含有白色粉末的信件被送往川普次子埃里克的公寓。这封信包括威胁性内容。当局后来表示,粉末似乎是一种速溶饮料。

2016年,至少有两封含有可疑白色物质的信件也被送往川普竞选办公室,事件没有造成任何人受伤。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链接: 川普儿媳收可疑粉末信件 送院诊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