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官员涉家暴辞职 白宫:指控存疑待调查

【新唐人2018年02月11日讯】两名白宫官员近日先后因家暴指控辞职。白宫表示,这些事件都发生在两人加入白宫之前,并且两人都否定指控。目前,白宫正在对事件进行背景调查。

白宫职员大卫•索伦森周五宣布辞职

索伦森是白宫环境质量委员会的演讲稿撰写人。他在回复《华盛顿邮报》的短信中表示,他之所以辞职是为了不让白宫分心处理他的事,而是能继续集中精力帮助总统川普,为美国人创造历史性的成就。

索伦森还表示,事实与前妻的指控相反,是他长期遭受前妻的虐待。

索伦森是继白宫秘书长罗布•波特辞职的第二名白宫职员。

白宫副媒体发言人Raj Shah:“据我们了解,对波特的指控都是在他进入白宫很久之前发生的,所以最好通过背景调查的程序来评断。我们不能忽视的是,波特一直否认这些指控。”

总统川普则希望波特能从家暴指控的阴影中走出来。

美国总统川普:“他昨天强烈声明他是无辜的,所以你们要和他谈一下,我们绝对希望他一切都好,他在白宫的工作表现非常出色。”

白宫幕僚长凯利周四发内部声明,表达了反对“家庭暴力”的立场,但也同时指出,正在对目前的这些争议性指控,进行调查。

新唐人电视安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