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强震牵动侨心 硅谷侨界募款送暖

【新唐人2018年02月10日讯】台湾花莲地震灾情,牵动海外侨胞的心。北加州侨团第一时间发起赈灾募款行动,其中新近成立的“关怀救助协会”已经初步筹得1万美元善款,转交台湾政府救灾。

南湾侨领李文雄对台湾花莲突发强震感到非常震惊。其所在的“北加州圣荷西关怀救助协会”立即发起赈灾募款,初步募得的款项已经转交给台湾卫生福利部。

北加州圣荷西关怀救助协会理事 李文雄:“其实我们现在都已经在联络地方大的企业,或者是环境较好的这些侨领,大家可以尽快出钱出力。”

湾区台湾侨胞人数众多,李文雄号召侨胞出钱出力,帮助花莲灾民度过难关。

北加州圣荷西关怀救助协会理事 李文雄:“台湾要脱离地震的危险很难,也不可能。我希望我们海内外侨胞同心协力,让花莲赶快度过这一次大的灾难。让我们看到台湾人可爱的地方。”

李文雄表示台湾处于地震带,自然灾害难以避免,但台湾人心地良善,互助精神令人感动。

北加州圣荷西关怀救助协会理事 李文雄:“政府救援的工作我觉得还满意,最主要的是台湾最美丽的一道风景线是人。你会发觉这一次花莲赈灾的时候,台湾一般的人民,老百姓,他们自动自发募捐物资,人力,甚至是到现场去帮忙救灾。”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于伟硅谷库伯蒂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