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包场赵又廷新片 被曝观影时笑出声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8日讯】大陆女星高圆圆近日包场观赏《南极之恋》,用行动力挺丈夫赵又廷主演的新片。事后被同场观影的好友爆料,她在看到赵又庭与女主角亲吻的镜头时,竟在影院笑出声来。

陆媒报导,讲述极地爱情故事的《南极之恋》近期上映。影片中,婚庆公司老板吴富春(赵又廷 饰)和物理学家荆如意(杨子姗 饰)乘坐的飞机在南极坠落。幸存下来的两人在绝境中互生情愫,相濡以沫,接连冒险,寻找活下去的希望……

为了展现最真实的南极场景和冒险效果,赵又廷此次亲赴南极,在及膝的风雪中每天走到几近虚脱。作为首位赴南极拍戏的华人演员,赵又廷在南极的28天里,第一次看到海豹企鹅,第一次患上雪盲症,第一次经历七级强风……

尽管杨子姗因剧情需要,最终没到南极拍摄,但她需要在狭小空间利用有限的道具,拍出女主角由刚开始的柔弱,到后来的坚强,甚至为了爱牺牲自我的巨大变化过程。

赵又廷2013年曾与杨子姗搭档,在《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演绎过一场青涩的初恋。经历五年的成长,两人不仅在现实生活中都找到各自的另一半,而且双方的演技也经过一番历练。

赵又廷宣传新片时笑着说:“听到子姗要来时,我很踏实,又多了一个兄弟。因为可以有这个默契去磨出很多戏。”此次两人再度合作,更显成熟和默契,观众都被男女主角相濡以沫的爱情所打动,被片中的浪漫气息所感染。

高圆圆3日在微博力挺赵又廷新片:“相忘江湖,不如……相约《南极之恋》。”她还晒出一张照片,只见她穿着墨绿色长大衣,搭配牛仔裤和短靴,站在《南极之恋》的海报前,伸出双手摆在海报中的赵又廷旁边,看似有要陪对方一起推雪橇的视觉效果。

同一天,高圆圆的圈内好友韩火火也在微博透露,当天下午的包场看了《南极之恋》。当电影放映到赵又廷饰演的吴富春滚下雪山时,“高圆圆竟看到笑出‘咔咔’声”,接着放映到男女主角的吻戏时,尽管高圆圆试图被周围的好友捂住眼睛,但她“还是边偷看再次发出‘咔咔’笑声”。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