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派妹出席冬奥 美祭出新制裁警告

【新唐人2018年02月08日讯】韩国平昌冬奥即将于本周五登场,而朝鲜方面今天宣布,将派出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出席冬奥会开幕式。不过,美国提醒各国要慎防朝鲜的统战宣传,美国也计划对朝鲜提出更新一轮的经济制裁。

金与正作为朝鲜金氏独裁家族的成员,是金正恩的重要宣传工具,去年被金正恩委以重任,出任朝鲜劳动党高官。

然而,金与正却在美国制裁朝鲜的名单之上,同时受到美国和联合国的双重制裁,这次前往韩国出席冬奥,明显带有挑战国际制裁的意味。

还有外界分析认为,金与正出席冬奥,也可能与川普女儿伊万卡出席冬奥有关。

针对近来朝鲜频频在冬奥问题上大做文章,美国提醒国际社会,警惕朝鲜共产政权的统战宣传。

美国副总统彭斯:“我们不能允许朝鲜的宣传挟持奥运的精神和形象。我们不能允许朝鲜以奥运作为幌子,掩盖其奴役百姓,威胁地区安全的事实。”

彭斯表示,美方将再次推出新的制裁方案,加大力度对朝鲜施压。

美国副总统彭斯:“我今天宣布,美国很快将会推出新一轮针对朝鲜的,史上最强硬和严厉的经济制裁措施。”

彭斯同时强调,针对朝核问题,美国不排除在必要时采取军事行动。

美国副总统彭斯:“所有的选项都摆在桌面上了。我们会继续加强最大化的施压行动,直到朝鲜采取具体行动,实现彻底、可被核查、以及不会逆转的无核化。”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