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8年02月05日讯】今天有哪些重要财经消息,接下来请看财经速瞄。

1. 史上最大科技并购 博通加码并购高通

无线通信芯片大厂博通(Broadcom)再次提出收购对手高通(Qualcomm)的交易案,并将收购金额从原先的1030亿美元,提高到1239亿美元,创下史上最大的科技业并购案。

2. 加密货币泡沫化?24小时蒸发600亿

被“末日博士”鲁比尼(Nouriel Roubini )称为“泡沫之母”的比特币,周一再次暴跌,盘中跌破7000美元关卡,最低来到6888美元。而在过去一天内,全球加密货币的市值蒸发超过600亿美元。

3. 川普减税 企业受益 百思买广发员工奖金

美国最大的消费电子百货“百思买”(Best Buy)宣布,受到川普减税政策的优惠,百思买将发给员工每人1000美元做为回馈奖金,预计有10万名全职员工受益;时薪人员也可获得500美元奖金。

4. 摩根大通:美股下跌 是合理回档盘整

美股连日下挫,带动全球股市纷纷大跌。但摩根大通指出,美股近期下跌是大涨一年后,合理的回档盘整。但投资者要提防债券收益率的快速上升,以及借贷成本上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