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国司机学总统说话 让乘客笑到肚疼不想下车(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2月04日讯】菲律宾达沃市一名计程车司机模仿总统杜特尔特维妙维肖,令乘客们多次忍不住笑到肚子疼。连马拉坎南宫官员也被逗乐,说他为许多民众带来欢乐。

菲国脸书网友狄奎纳(Rachelle Oyette Dequina)2日晚间张贴一段8分多钟影片,内容是一名运将模仿杜特尔特的声调说话,由于学得太像了,让乘客们多次忍不住发出噗哧噗哧的笑声。

视频画面可见,看似年届中年的司机用杜特尔特的口吻边开车边说:“我凡事说到做到,是真的,哼!当我叫你不要作恶,你就给我停,否则我们的帐算不完。”

他还学杜特尔特讲狠话,“很多乘客听我讲话听到忘了下车,连这个也怪到我头上,看我把你踢下车。”

这名司机还担心自己比72岁的杜特尔特先离开人世。他说:“总统每天只发表一场演说,接下来就在广播电台重播。但我,每次都被客人要求现场表演,快累死了。”

相关视频:

马拉坎南宫发言人罗奎(Harry Roque Jr.)今天在北部佬沃市(Laoag)召开的记者会上说:“我被这名司机逗乐了,他为我和许多民众带来欢乐。”

有网友留言“笑到合不拢嘴”,提议司机“干脆去参加才艺比赛吧”,“这位大哥很厉害,把总统的话都记住了”。

(责任编辑:夏东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