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竞选国会议员 望助民众创业或就业

【新唐人2018年02月02日讯】国会议员初选投票即将开始,很多候选人向民众宣讲政见。其中,大休斯顿地区的一位亚裔候选人Danny Nguyen,希望发展经济,帮助更多民众实现创业或就业。请看报导。

Danny Nguyen于今年竞选德州22区的国会议员,选区在大休斯顿南部,包括福遍郡的大部分地区等。他曾任密苏里市议员,任职期间致力于改善经济环境,简化不必要的政府审批流程。此次如能成功竞选国会议员,他也将关注经济,制定有利于商业发展的政策。

国会议员候选人Danny Nguyen:“如果我们有那样的政策,就会创办更多的企业,找工作的人就会有更多的机会。除此之外,我会寻找项目,找到不同的机会。我可能和想开公司的人去谈,让他们获得资源。例如介绍给小企业管理机构,例如介绍学生做实习生。只要在我的人脉范围之内,我都会帮他实现企业家梦。”

作为一名企业主,他希望能用多年的从商经验,打造良好的商业环境。而除经济方面外,他也希望联邦政府在奥巴马健保等方面作出改革。

国会议员候选人Danny Nguyen:“例如健保,那是一种社会主义。当政府替你决定什么是最好的健保,这是一种社会主义。我很高兴新总统开始做出的改变,是很好的机会。”

他介绍说,国会是权力的集中地,但他会忠实传递民众的声音。

国会议员候选人Danny Nguyen:“当你去到国会,会见到很多政府要员,他们已经在那儿很久了。他们很亲切,也想要影响你,会干预你的工作。但我有一个驱动力,我代表民众,为民众而来,站在民众身边。民众是我唯一的老板。”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