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超速刹车不及 泰骑士连环撞 后果不忍卒睹(慎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9日讯】泰国近日发生一起恐怖车祸!一名男子骑摩托车行经十字路口时,疑因车速过快来不及刹车,迎头撞上一辆正准备转弯的白色汽车,男子被当场撞飞,画面怵目惊心。

泰国媒体《Sanook》报导,25岁男子帕努马斯(Panumas),近日骑着一款名为Big Bike的摩托车,行经素可泰一处十字路口时,没有注意到前方有一辆白色汽车要转弯,加上自己速度太快,刹车不及直接迎头与汽车相撞。

男子被抛飞后再次撞上路旁电线杆,由于力道太大,身体被扯成三块,散落在事发路口附近,画面让人不忍直视。

当日傍晚6时许,派出所接获报案后立即前往肇事地点,救护人员将汽车司机,以及帕努马斯的尸体先后送往医院,帕努马斯的家属接获噩耗后也赶往医院认尸。

至于具体肇事原因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不过,一系列车祸现场的照片在网路广传后,引发网友热议,直呼再也不敢超速了。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新唐人关爱您的生命,请安全驾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