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超速煞車不及 泰騎士連環撞 後果不忍卒睹(慎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9日訊】泰國近日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男子騎摩托車行經十字路口時,疑因車速過快來不及煞車,迎頭撞上一輛正準備轉彎的白色汽車,男子被當場撞飛,畫面怵目驚心。

泰國媒體《Sanook》報導,25歲男子帕努馬斯(Panumas),近日騎著一款名為Big Bike的摩托車,行經素可泰一處十字路口時,沒有注意到前方有一輛白色汽車要轉彎,加上自己速度太快,煞車不及直接迎頭與汽車相撞。

男子被抛飛後再次撞上路旁電線桿,由於力道太大,身體被扯成三塊,散落在事發路口附近,畫面讓人不忍直視。

當日傍晚6時許,派出所接獲報案後立即前往肇事地點,救護人員將汽車司機,以及帕努馬斯的屍體先後送往醫院,帕努馬斯的家屬接獲噩耗後也趕往醫院認屍。

至於具體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不過,一系列車禍現場的照片在網路廣傳後,引發網友熱議,直呼再也不敢超速了。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新唐人關愛您的生命,請安全駕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