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周董蛋糕 PK蔡依林? 昆凌谦虚回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7日讯】“周董周杰伦1月18日迎接39岁生日,昆凌亲手制作翻糖蛋糕,被称赞厉害。她26日出席彩妆品牌活动,被问到和周董旧爱的“Jolin”蔡依林相比,谦称:“Jolin是专业级的,我做的只是家庭式的。”

昆凌现场以一袭银色时尚短裙造型吸引全场目光,获得媒体称赞,她害羞甜笑说:“谢谢。”聊起周杰伦是否会管制服装尺度?她笑说:“应该还好,当然太暴露不行,但今天不是为了露而露。”

最近演艺圈流行带星二代上实境节目,昆凌被问及此话题,她表示目前还不考虑带女儿小周周上节目,最近送她去上音乐课和学画画,估计3岁送她去念幼稚园。她分享小周周很懂事,会帮忙照顾出生不久的弟弟Romeo,眼神流露母爱。

日前全家到日本东京度假滑雪,昆凌笑说自己是初学者:“滑雪一直是我的罩门,很害怕,但狮子座的,不甘心有什么没学会。”还打趣说周杰伦的滑雪程度也跟她差不多,夫妻俩跌倒也相当甜蜜。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