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台湾:素人Sunny的在地蔬食甜点自然风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7日讯】美丽心台湾(141)素人Sunny的在地蔬食甜点自然风味

不只是蔬食餐点有个人的风格,Sunny善用台湾各种友善食材制作出经典的饼干蛋糕,甚至将法国咸派变成台湾口味的咸派,她对食材跟做法的讲究程度是历经无数的时间跟思考,呈现出甜而不腻的点心自然风味,她是如何办到的呢?

superfood天贝的研发苏信仁走出自己的路(1)(中集)

原本从事机械材料工作的苏信仁,在2013年离职后,因为继母是印尼人想念家乡的天贝味道,他开始研发天贝,不仅从小型的家庭式工厂做到符合工厂法规规定的厂房制作,而77年次的苏信仁勇于投入资金生产量化,适合台湾人口味的天贝,他是怎么办到的呢?

superfood天贝的料理苏信仁走出自己的路(下集)

苏信仁所研发的天贝有淡淡的豆香味,经过厨师刘立群的煎煮炒炸设计出很多特色的天贝料理,不仅帮助苏信仁让消费者认识天贝的味道跟营养价值,而刘姐也因为天贝料理让更多人认识蔬食料理,他们是如何让消费者认识这个superfood?

———————

展现台湾各行各业用心的经营者,努力创造台湾新契机,新世界心台湾,展现岛民的勤奋与生命力,创造不同的新视野,让世界看见台湾。

相关文章
评论